繁体简体

谢龙介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南市长 台湾网友留言齐喊“加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24 09:17:30

国民党中常会23日宣布,台南市长建议人选提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中),党主席朱立伦(右)、秘书长黄健庭(左)及中常委们一同高呼“冻蒜”。

台南市长选举是国民党的艰困选区,党内表态参选的有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民意代表陈以信,国民党中央选战策略会报召集人、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昨(23日)宣布,经过多次协调,提名谢龙介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南市长。谢龙介昨也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选战当然会很艰困,但自己“十年磨一剑”,也不是花拳绣腿,三脚猫功夫,“陪伟哲兄练剑来着”。贴文曝光不到一天时间已有4.1万名网友按赞,更有不少留言写下,“加油”。

谢龙介昨在社交平台贴文感谢可敬的陈以信委员,并说一定会扛下对方的抱负,加倍努力,更要感谢朱立伦主席、黄健庭秘书长、台南市党部主委林进旺,以及所有党中央选举提名委员会的成员,这些日子运筹帷幄,忍辱负重,尽在不言中。

谢龙介表示,千年暗室,一灯即明;卅年沉浮,一夕翻转,从现在开始!此文曝光后,除了国民党政治人物纷纷现身留言以外,大批网友更是涌入留言表示,“加油,龙介仙”、“赞啦,民进党不是台南人的爸爸”、“相信龙介兄能竭诚为民服务、造福社稷,加油”。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