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谢龙介出战台南市长 前绿营民代曝选情走向关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24 09:25:48

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国民党台南市长候选人由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与民意代表陈以信两人竞争,经过党中央协调后,国民党23日正式宣布由谢龙介出马参选。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直言,难得党主席朱立伦从善如流,他并指出,现在台南市长的选战操作,合纵连横的空间很大,可能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选举。

台南市长选举对国民党属艰困选区,日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国民党民代陈以信表态参选,两人都积极勤跑基层,也分别接获党中央征询,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23日下午在中常会上表示,依据协调协果,建议提名谢龙介参选台南市长,与会的中常委随即鼓掌通过。

谢龙介也在党中央宣布提名后受访表示,谢谢党中央,经过这段时间,穷尽各种方法,做了最好的协调,由他代表国民党打年底这一仗,虽然非常艰辛,但山再高也会有人开路,海再深也会有人过渡,相信在主席带领下,全党团结一心,纵然铜墙铁壁也能攻坚成功。

郭正亮23日在中天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中表示,难得朱立伦从善如流,地方竞争本来就是用民调决定,民进党也是如此。民进党现在也针对台北和桃园的选情进行评估,民调很明显,没办法主观想要谁出线就是谁,这就是好的解决问题的模式,“恭喜龙介兄”。

郭正亮分析,台南市现在局面有点乱,上次有林义丰、最强里长陈永和等人参选,而民进党也面临内部派系整合问题,且台南还有很多无党籍议员,合纵连横的空间很大,会是非常激烈的选举。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