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又停电了!陈昱旗快评:绿色“执政”停电保证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3-31 10:06:50

台湾停电1

图片来源台媒

台湾又停电了!3月30日下午,高雄凤山突然停电,这次扛责的是挖掘机,台电声称是挖掘机施工挖断电缆。然而,近期突然停电已是常态化,早已成为岛内民众生活的日常。当全台湾轮番陷入黑暗,舆论都在质疑,绿色“执政”恐已成为停电绝对保证,但民进党始终不愿承认能源政策错误!认错有这么难吗?

停电原因千奇百怪,怪鸟怪兽怪基层怪挖掘机,民进党始终嘴硬就是不愿承认“台湾缺电”事实,而继续大玩分区跳电,这是在考验全民的耐性?民进党当局一句“2050净零碳排不要核能”的美丽话语,却让整个能源配置政策彻底走向荒腔走板。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更强调,会努力达成“2025非核家园”,跟民众需求完全没有交集。

民众要的是不会停电的保证,而非开出“2025非核家园”政治绿色番石榴票。民进党怎不敢承诺若再停电不是请吃鸡排,而是全员总辞下台?毕竟能源政策真正问题出在政治过度干预专业,用零和二分的要或不要思维,彻底让全民陷入政治情绪对立,造成的停电常态化根本无解。

文章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