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义务役二等兵月薪6510元新台币 岛内网友炸锅:难怪没士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4-01 16:35:24

岛内舆论热议延长台军役期一事,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表示,很多人都在追役期延长多久,目前在着墨、研拟,因为各项议题除了看敌情、训能、训量以及预算等都是评估一环。也不要未演先轰动,搞得人心惶惶,能表达绝对表达,一定会有一个时间,在可以状态下,揭露哪个年次不会受影响。

而对于台军义务役现役军人二等兵基本薪资目前一个月只有6510元(新台币,下同),折算日薪才217元,而教召士兵日薪都1050元,差了快5倍!对此,邱国正回复说,“我承诺,一定要研议、一定要讨论”。

对此,网友炮轰,“想到就气”、“调整成基本工资才合理!”、“时薪8块半?真丢脸”、“连休假交通费都不够”、“休假回家还要倒贴”、“难怪没士气!”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