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出战2022拼连任? 新北市前副发言人露口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13 12:22:55

侯友宜民调居高,为何迟未宣布参选连任?_1647840892902

新北市长侯友宜

年底县市选举日期逐渐接近,蓝营大咖新北市长侯友宜到底会不会拼连任,或直接转战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备受关注。对此,侯友宜本人尚无明确回应,而两位拟参选议员的新北市前副发言人今(13)日则都表示,希望母鸡会是侯友宜。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拟参选人柳采葳、新北市议员拟参选人戴湘仪及新北市议员拟参选人蔡畹蓥,今日在《POP撞新闻》接受资深媒体人黄暐瀚专访,因戴湘仪与蔡畹蓥都曾担任新北市副发言人,黄暐瀚因此想知道侯友宜到底会不会选2022,并说若侯友宜不选,会希望谁来担任“母鸡”。

戴湘仪与蔡畹都不讳言指出侯友宜会是好母鸡,且两人都想不到还有谁适合成为新北市的母鸡。戴湘仪表示,虽然侯友宜没有讲过此事,但以自己的了解,侯友宜应该会做他该做的,认为他会选(2022);蔡畹蓥也说,侯友宜对新北的情感非常厚,且在新北还有想努力的地方,“我是希望他会(选)”。

记者、主播出身的柳采葳,过去专门负责跑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新闻,因此跟韩国瑜有一定的熟识度,黄暐瀚也询问是否会请韩站台。柳采葳表示,不只韩国瑜,包括侯友宜都会是她努力争取的对象,“以国民党年轻参政的立场,任何长辈可以来帮忙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不过柳采葳指出,议员是复数选举,有些长辈会觉得“帮一个是不是全部都要帮”,因此在邀请之前会先考虑长辈们的立场。至于国民党应派谁选台北市长,柳采葳认为民意代表蒋万安就是好人选,并说“希望能够越早安心越好”。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