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称“已经下台就没有回应” 蓝营人士:非常大的政治算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05 10:20:10

台“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本土疫情持续增温,染疫人数不断飙高,在野党要求“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下台负责,陈时中昨对此表示“已经下台了,就没有回应了。”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认为,陈时中心中还是怀有非常大的一个政治算计。

柯志恩4日在岛内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已经没有办法把“功成身退”这4个字,放在陈时中身上了,即使他过去两年好像被誉为一个神坛上的人物,现在却完全手足无措。陈时中称已经下台就不用再讲,这种回应也是很奇怪,看来到目前为止,陈时中还是怀有非常大的一个政治算计。

柯志恩接着表示,包括台北市长柯文哲和新北市长侯友宜所讲的每一件事,第一时间就被陈时中很膝盖式的反应,而给予反驳,但是之后就会发现,这两位在第一线真正的工作人员,讲的都算是对的。她举例表示,以筛代隔是双北先讲出来的,可是那时陈时中的态度又是如何?更不用说之前的彰化事件,每个人都在讲要普筛时,陈时中的态度又是如何?因此她认为,陈时中这些反应,正代表他一直怀着政治算计。

柯志恩认为,陈时中从头到尾最大的问题,就是来自于他非常傲慢、非常高傲。其实我们并不是要听他讲确诊多少人,我们反而比较想听到分析,比如重症有哪一些问题,以及那些人是因为什么缘故才会造成死亡。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