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男大学生送便当给医护 疑天雨路滑自摔遭货车辗压不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16 16:53:09


新北市新店耕莘医院前今天发生死亡车祸,一名男大生送便当给医院后,疑天雨路滑自摔,遭小货车辗过,当场失去呼吸心跳,送医亡。记者翁至成/翻摄

新北市新店区天主教耕莘医院前发生死亡车祸,一名男大学生今天中午打工送便当至耕莘医院给医护,回程因不明原因,竟在医院前自摔倒地,不到一秒后,遭后方小货车辗压爆头,现场大面积出血,当场失去呼吸心跳,送医抢救逾90分钟宣告不治。

警方调查,死者王姓男子(21岁)是世新大学企管系在校生,今天没课至新店某便当店打工,骑车送中餐至新店耕莘医院给医护人员,中午12点4分送完餐准备回程,行经中正路362之1号时,疑因天雨路滑,不慎向左侧滑倒、人车倒地。

当时一辆小货车正好经过,因煞车不及、右前轮直接辗过王姓男大生头部,徐姓驾驶(29岁)紧急煞车下车查看,发现对方头部严重变形,立刻报警,低声叹“我发现都吓死了”。

救护人员赶抵,紧急将“门口前”的伤者送新店耕莘医院抢救,院方积极救治,仍回天乏术,于下午1点45分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调阅监视器影像,发现双方车速均不快,对“男大生为何自摔”感到不解,怀疑是因天雨路滑酿祸。后续依规定酒测,均无酒驾情事,警询后将依过失致死罪嫌,将小货车驾驶函送法办。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