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当局用纳税钱养网军?蓝营:去年宣传经费高达20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25 09:28:37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24日召开蔡英文当局网军治台操弄舆论相关记者会,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表示,去年蔡英文当局加上公营事业用在宣导的经费,总合高达20亿(新台币,下同)左右,要求“审计部”严格查核有无不当流用去养网军,“审计部”若发现不法,检调也应查清资金流向,钱从哪里来。

  曾铭宗指出,当局2021年度编列宣导经费总共11亿元,其中最多的是“农委会”1亿4971万元,其次是“司法院”1亿352万元,“教育部”有8835万元,公营事业部分则编列8亿元,两者相加共有20亿元。

  曾铭宗进一步指出,“农委会”2016年的检疫政策行销方案购买了多家媒体,包括凯络媒体1281万元、东森1277万元、年代1300万元、民视1297万元、三立1300万元,但因使用不符用途,遭“审计部”核定其中2000万元不准核销,显示当局宣导费用不当使用。

  党团副书记长郑正钤指出,网军治台有5大案,网军治台已经引起很大的民怨,已有组织地反串在野党等,透过各分组反串发布不实言论、讯息、带风向,散布谣言等。

  党团副书记长洪孟楷表示,民进党利用网军治台,难道是要给台湾人民一个寒蝉效应的招数?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放任1450(绿营网军)铺天盖地进行网路霸凌,这就是民进党执政下的治台方针?

  党团书记长万美玲表示,蔡英文现在是陆、海、空加上网军的四军统帅。国民党团呼吁蔡英文,请回归本业,不要让全民看破手脚。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