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高中以下远距教学再一周 幼儿园恢复实体课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26 11:07:13


台北市今决定各级学校下周5月30日至6月2日继续进行远距教学。联合报资料照片

学生确诊数攀升,台北市中小学暂停实体课程一周,各界不断抛出提前放暑假或远距教学至学期末。据了解,台北市今决定各级学校下周5月30日至6月2日继续进行远距教学,而小学接种疫苗,则需返校施打。

据了解,台北市教育局已召集家长团体、教师团体讨论,讨论朝向远距教学的方向进行,而非提早放暑假。适逢下周小学生接种疫苗,仍需返校施打,小学家长需上班者,可送托照顾;另,私立幼儿园部分,5月30日起则恢复实体上课,若需远距也可自行评估。

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表示,关于中小学下周是否继续实施远距教学,今天上午已充分讨论,原则上尊重教育局与相关团体开会的结论方向,下午记者会市长柯文哲将正式对外宣布。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