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喊6月10日疫情可能反转 台湾媒体人:别唬弄老百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13 09:43:52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曾估计,疫情在6月10日可能反转,死亡数会跟着下降。台湾媒体人吴子嘉认为,行政官员要很务实的去解决我们疫情的问题,而不是在表面工作上,唬弄老百姓。

吴子嘉12日在某网络节目中认为,陈时中5月底称疫情会在6月10日反转,昨天就出现数字上的调整,台北市的餐厅、百货公司都已经恢复活动了,中南部公共场所也都开始恢复活动,出现很多“无敌星星”,情况确实不错。陈时中6月10日的反转说,昨天就出现怪异的数字向上跳动,“指挥中心”特别为了这件事情,做了一个科学上的解读。

吴子嘉接着表示,当陈时中宣布6月10日疫情要反转的时候,全台的数字都要跟着这个反转的脚步,一步一步迈进。他甚至认为,陈时中是希望老百姓看到数字逐渐下滑时,会很高兴。

不过,吴子嘉表示,让他最意外的事情,陈时中自己居然确诊了。他认为,行政官员要很务实的去解决我们疫情的问题,而不是在表面工作上,用朝三暮四或朝四暮三的方式,唬弄老百姓。(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