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梦碎? 前绿营民代曝民进党台北市长恐换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27 12:50:25

微信截图_20220427124937

左起:台“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合成图/素材取自中时电子报报系资料照)

岛内疫情昨日(26)新增6295例本地个案,再创历史新高。民进党前民代郭正亮表示,民进党很了解疫情这关对选情与整个党的伤害,党内最迟可以等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到8月,届时若疫情降不下来,就可能换林佳龙选台北市长。对此,有网友则直言,民进党始终以选举为考量,“苦的都是人民”;此说法获热烈回响,令不少网友相当感叹。

郭正亮26日作客台湾媒体人朱学恒网络直播,谈及台北市长选举,郭表示,自己在民进党有听到一个内幕消息,就是民进党已经想清楚了,如果疫情这关没过,那整个党都会受伤,陈时中如果太早表态,那就会变成全党的箭靶,因为连新北、高雄都会砲打他。

郭正亮指出,民进党倾向让陈时中先控制疫情,若过程中他的民调没明显下滑,就还是会让他选;若疫情真的冲击太大,他就必须留下来收尾,届时就会考虑让别人来选。至于“换将时间点”,最迟是到等到8月,若到9月就太晚了,因10月就要进行登记作业,人选则是积极表态的林佳龙。

此说法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纷纷涌入《中时新闻网》与社交媒体相关链接留言:“算来算去都是为了选举,苦的都是人民,令人痛心”、“民进党永远选举挂帅,人民何辜?让人想哭!”“连防疫都在盘算年底选情,心中到底有没有人民?”“人民的性命在他们眼中都只是数字,远比不上票数”、“市长选输不是更好,下次直接选2024”、“败选的不是当‘行政院长’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