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石斑鱼被禁 民众党人士痛批民进党已骗7年:无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27 13:44:26

台湾石斑鱼日前被大陆验出禁药而禁止输入,民众党民意代表蔡壁如认为,蔡当局除了对两艘活鱼运搬船业者开罚外,要如何帮助业者与开拓市场才是重点,狂酸要是没有大陆市场,民进党连怎么执政都不会,出事都不知道找谁来当挡箭牌。

蔡壁如昨(26)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大陆禁止台湾石斑鱼输入已过去2个星期,但除了怪罪大陆之外,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和“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还做了什么?到底是大陆无理,还是民进党无能?

蔡壁如指出,蔡当局一直说要分散市场,但骗了7年的选票后,石斑鱼还是有9成市场依赖大陆,且不听在野党的批评跟建议还反过来抹红、抹黑,“这就是民进党全面执政的傲慢与无能,面对任何问题,第一时间都先想着政治操作,而不是解决问题,只会耍耍嘴皮推卸责任,从不低头反思检讨自己!”

蔡壁如质疑,香蕉输日因农药被退运,凤梨输日有3成被验出有虫需熏蒸,如今的石斑,又要怎么吹嘘?她说,虽然国际贸易有政治因素,但本质还是在商言商,蔡当局不该用意识形态来掩饰“执政”无能。(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