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案 台大:处理过程不会受任何外力影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3 10:46:37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论文涉嫌抄袭,台大表示,处理过程不会受任何外力影响。(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台大“国发所”硕士论文涉嫌抄袭,外界都在看台大怎么处理这个“执政党”的“大咖”。台大校长管中闵表示,将维护学术伦理与诚信,不会含糊以对;台大校方也以文字回覆本报表示,处理过程不会受任何外力影响,以维持专业审查的独立性与公信力。

对于林智坚论文事件,根据台湾《联合报》报导,管中闵表示,学术伦理与诚信是学术研究的基本要求,台大一定坚持此一标准,不会含糊以对;学校一旦调查完毕,也会对外公布,以昭大信。

本报今天进一步询问台大对此事的处理立场,校方以文字回应表示,教务处已根据校内相关处理要点规范,查核检举函内容后移送社科院处理。社科院将组成委员会调查并审定,并按规定应于2个月内完成。

台大说,本案性质上即为台大硕士毕业生的论文涉及抄袭,学校对此种情事早已有相关要点规范及作业程序,一切按标准程序处理,此程序与当事人身分无关,过程也不受任何外力影响,以维持专业审查的独立性与公信力。(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