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棒球场被骂翻 林智坚:所有责难到我身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5 11:22:58

斥资12亿(新台币,下同)重建的新竹棒球场刚启用就导致球员受伤,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在脸书致歉,强调“责任由我一肩扛起”。林智坚表示,有很多人指责新竹市政府,但过程中,市府同仁都非常努力,他希望“所有责难到我身上”。

林智坚昨天针对论文北上举行记者会,被问到新竹棒球场一开幕就有缺失,但林已经辞职如何扛责任?

林智坚说,他要告诉大家,棒球场当时努力兴建,就是要给球员一个安全的环境,给球迷一个舒适的环境,开赛两天时间,有球员在球场受伤,引来很多球员和球迷的意见,他特别在脸书说他要扛起责任,是因为很多人指责新竹市政府,但过程中,市府同仁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因此他希望“所有责难到我身上”。

林智坚说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协调台湾中华职棒和新竹市政府和球团,让球员在场上安全,昨天晚上协调之下,不管是中华职棒还是球团及新竹市政府,大家已经有初步共识,把球场环境再做细节改善,这是最重要的事。”(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