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棒球场回力镖!林智坚时任议员抓“红土碎石”质疑市府:怎么验收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5 11:48:56

林智坚发现红土混有建筑废弃磁砖碎石.webp

当年东区简易棒球场、垒球场刚启用,时任市议员的林智坚发现红土混有建筑废弃磁砖碎石,担心球员因此受伤,质疑市府这种工程质量为何可以启用。(林智坚脸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新竹棒球场斥资12亿元(新台币,下同)重建,开幕第一周就问题频出,新竹市前市长、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也因球场施工质量挨轰,有媒体发现,2013年林智坚担任市议员时,就曾因其他棒球场发生类似新竹棒球场如草皮区出现小石头等问题质问市府“这样的工程质量,是怎样验收通过的?”

有媒体发现,当年东区简易棒球场、垒球场刚启用,时任市议员的林智坚发现红土混有建筑废弃磁砖碎石,担心球员因此受伤,质疑市府这种工程质量为何可以启用。

林智坚发现红土混有建筑废弃磁砖碎石1.webp

当年东区简易棒球场、垒球场刚启用,时任市议员的林智坚发现红土混有建筑废弃磁砖碎石,担心球员因此受伤,质疑市府这种工程质量为何可以启用。(林智坚脸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9年后林智坚当上新竹市长,将棒球场作为任内政绩,22日开幕战后却爆出诸多问题,包括外野碎石太多、红土大小颗、场内排水沟设计不良、观众席地板破洞、女厕门锁在门外无法锁门。

对此,林智坚在脸书发文,指出要跟所有关心棒球喜欢棒球的朋友们以及球团们致歉,这两天新竹市立棒球场的场地问题无论是从球迷的角度,或是球员的角度,都有相当大的改善空间,他也相信新竹市府团队会以球员竞技安全为最高原则,尽速进行场地的改善,让大家重拾对于新竹市立棒球场的信心。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