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谈台北市三脚督 柯文哲:陈时中讲干话厉害、比较会表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6 12:20:07

台北市长年底选战将形成三脚督态势,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日上节目专访分析,国民党参选人蒋万安以及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皆太温和内敛,民进党参选人陈时中讲干话比较厉害,也比较会表演,不过目前蓝绿白都大约有20%的基本票仓,胜负还很难断定。

柯文哲26日受资深媒体人黄暐瀚的“乡民好瀚”专访,坦言政治就是那种很会表演的,陈时中可能是三个里面,比较会表演的。并表示黄珊珊个性内敛放不开,蒋万安更糟糕,太温和了。最后表示陈时中就是讲干话是比较厉害,比较会表演,但相对仇恨值也比较高。

柯文哲分析,铁柯粉约落在15%到20%;民进党的铁绿是20%;国民党也约20%,而中间选民则占近半数,因此胜负上难定。不过柯文哲也批民进党把公营事业,挥洒自如,所以子弹源源不绝,更举例陈时中一宣布参选,后援会在一个月成立,然后12个行政区大宫庙就是一天连续拜访,气势相当惊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