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球场门左右夹击 台媒体人预言“绯闻门”提前上场救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7 09:41:32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24日举行记者会,强调自己的论文是原创,绝无抄袭。(资料照/刘宗龙摄)

台湾年底“九合一”选举引发各界关注。其中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才爆出论文门争议,风波还未平息又爆出12亿(新台币)棒球场问题,成近期政坛焦点。台湾媒体人韦安则预告,有一场参选人的“绯闻门风暴”可能提前上场,目的就是来和目前的热门议题来做抵消,让他忍不住直呼,今年“六都”候选人一定要“八字够重”。

林智坚论文门迄今争议不断,中华大学昨日(26)表示,学校是依据2019年9月18日修正通过的《博、硕士学位论文抄袭处理要点》,审议委员会应由被检举学系主管担召集人。但因工管系主任马恒以健康因素请辞,委员会却须在20天内组成,而现正值暑假,工管系无法在20天内选出新的系主任,由管院副院长徐子光暂兼代工管系主任,让审议委员会能如期组成,并依规定在1个月内完成调查,必要时得再延长1个月。

不仅如此,林智坚昨日也在社交平台再次为球场事件道歉,称他在得知林哲瑄选手伤势的讯息后,第一时间致电富邦悍将林华韦领队,在电话中关心林选手的伤势,也表达他诚挚的歉意,同时他也请林领队转达,他愿意负担林选手的手术及復健等医疗费用。

面对近来的政治风暴,韦安昨日发文写道,听说有一场参选人的绯闻门风暴,可能提前上场,来和目前的热门议题来做抵消。韦坦言:“今年‘六都’候选人,一定要底气够强,八字够重。”(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