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围魏救赵?民进党控国民党发言人林杏儿硕论涉抄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1 13:15:08


周江杰(资料照片)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身陷“论文门”风暴,民进党“围魏救赵”,发言人周江杰今天引用媒体报导,指国民党发言人林杏儿硕士论文涉及抄袭,反问国民党敢不敢用同样高标准检视自己人?国民党王鸿薇要不要检举林杏儿?

《镜周刊》报导林杏儿硕士论文涉及抄袭,周江杰表示,如果按照媒体报导内容,林杏儿直接将政大教授所发表的英文期刊翻译成中文,作为自己的学位论文,她能证明自己写作早于英文期刊吗?请问国民党敢不敢用同样高标准检视自己人?

他说,同样是论文议题,林智坚市长在面对质疑时,已负责任的把所有论文研究时序和细节全部公布,国民党却还是穷尽整党之力打林智坚,抹黑泼脏水,现在回力镖杀到自己,却静悄悄没声音,显然是双重标准。周江杰呼吁,请国民党一样比照公布检视林杏儿的论文,诚实面对外界所提出的质疑。(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