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陈明通别让台大蒙尘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8-02 13:26:10

“来来来,来台大;去去去,去美国”,这是当年一般年轻学子的人生目标,而今,还是吗?

民进党全党护一人,就为了一个“小英男孩”林智坚,把全台资源包括台大的声誉全赔了进去。难道蔡英文、陈明通、林智坚还要继续将台大毁了不成?

同样是自己学生论文的指导老师、台安全部门主管、台大教授的陈明通向权力中心靠拢,昧着良心偏袒问题重重的“天之骄子”,天下人皆看在眼里亦无动于衷。陈明通以往天天经过台大校门口的“傅园”、每天上下课聆听“钟声21响”,难道心中不觉惭愧?

“傅园”是台大前校长傅斯年的墓园,“傅钟”则是为纪念傅斯年所云“一天只有21小时,剩下3小时是用来沉思的”而敲。傅斯年接掌台大校务,致力改革师资,杜绝任何人情、门路,举凡不符学术水平,滥竽充数的教职员全部驱逐出校门,也奠立起台大“正是非、坚持学术伦理”的百年基业,台大历届毕业生也以台大人为荣,社会人士亦对台大生另眼相看;如今,几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陈明通、林智坚师生公然破坏台大体制、声誉,“台大毕业”的招牌也为之蒙尘,不再为人相信,令全体台大人情何以堪?

民进党重要?选举重要?台大的清誉重要?还是领导人的意识形态重要?蔡英文、陈明通、林智坚都应该想清楚,历史会怎样写下这一段政治强压学术的不堪过程。(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