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来访 他叹台湾将付出惨痛代价:民不聊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3 09:30:52


佩洛西(右)专机2日晚间降落松山机场,她身穿粉红色套装现身,台当局外事部门主管吴钊燮接机。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等人昨(2)日晚间抵台,中美关系及两岸关系日趋紧绷,光昨日一天就有21架大陆军机绕飞台湾,解放军更宣布将在佩洛西离开后连续3天进行实弹演习,范围包围整个台湾,更逼近高雄外海。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指,未来大陆恐怕还会有一连串的行动,“那是生灵涂炭、民不聊生的代价!”

赖士葆昨日在社交平台表示,佩洛西来访,除了解放军加大演习外,美国三大主力军舰驶向台海,台空军也派幻象战机进驻台东志航基地,台海周边战云密布,成为可能一触即发的火药库。

“佩洛西还没离境,反击就开始启动!”赖士葆强调,在石斑鱼、凤梨、释迦等农渔产品遭大陆禁止输入后,大陆海关总署又一次对100多间食品业者祭出限制进口的制裁,农渔民成为输家,后续恐还会有一连串的行动。

赖士葆说,暂时的赢家不代表永远的赢家,等佩洛西离台后,可能会有更多的行业需面对商业制裁所造成的重创,“那是生灵涂炭、民不聊生生的代价,只能祈祷天佑台湾!”(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