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窜访台湾的影响? 退役将领接受台媒专访吐真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4 09:22:57


前民意代表、退役将领帅化民接受台媒《中时新闻网》专访。(取自中时新闻网影片)

针对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窜访台湾地区,大陆对台军演和制裁一波波。台军退役将领帅化民3日接受《中时新闻网》专访时分析,佩洛西这一搅局,会影响中美及两岸所有政策步骤、进度、节奏,在我来看“不是个好事”,对台湾来讲没带来什么利益,台湾得不到好处。

大陆继1日宣布禁止百家食品业者产品进口,2日夜间佩洛西抵达台湾之后,又宣布实施大规模台海军演,并再禁止白带鱼等农渔品进口、暂停天然砂出口。

帅化民表示,这将影响很多人生计,前面从凤梨、芭乐、石斑鱼,现在再加上这些食品,那下一步呢?顺差会不会变逆差?台湾将来民生经济怎么办?军事防卫不用讲,当然台军有责任保护台湾安全,但为了一个政党的自私自利,牺牲军中同袍值不值?不要把这个(制裁)当闹剧来看,要看带来的后遗症。(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