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吴子嘉预言“他”恐战2024 台湾网友留言“别闹了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5 12:45:06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资料照/郑任南摄)

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将于11月举行,此次更是关系到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13日在网络节目上表示,“如果今年年底,民进党台北、桃园、基隆都选赢,那陈建仁就是民进党下一届2024候选人”。此话一出,引发岛内网友热烈争论,有人就说,“别闹了吧”。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因台大论文风波退出桃园市长选举后,引发各界关注。吴子嘉指出,桃园市候选人太重要,对民进党未来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占重要地位,不只是市长选举而已,甚至影响后面整个政治接班次序、排序,结果国民党议员王鸿薇爆出一个林智坚论文抄袭事件。

吴子嘉进一步说,今天讲坦白的,台北跟桃园双赢的话,那就是陈建仁是民进党2024候选人。

针对吴子嘉的分析,不少岛内网友涌入相关报导底下留言,其中有人说“别傻了”、“随便讲讲随便听听”、“我桃园(人),一定下架民进党”、“陈建仁,算了吧”、“投陈建仁别搞笑了好吗?”(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