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行政团队为何没有陈时中? 台湾媒体人揭露“核心原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1-29 15:20:23

前副台湾地区领导人陈建仁31日将就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新行政团队名单持续曝光,却不见曾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的卫福部主管陈时中,引发外界热议。对此,台湾媒体人吴子嘉28日就表示,九合一整个大败的核心原因是陈时中,陈时中怎么会加入

蔡英文日前宣布由陈建仁接棒苏贞昌组成新行政团队,并给予4大期许,外界关注苏团队总辞和交接时程。陈建仁将与前桃园市长郑文灿搭档组队,原祕书长李孟谚留任,与其筹组铁三角。

而在28日的网络节目《董事长开讲》中,有岛内网友疑惑“为何这次新行政团队人选并没有陈时中?”对此,吴子嘉就直言“陈时中是整个败选的核心,九合一整个大败的核心原因是陈时中,陈时中整个的助选团队是跟英派的,陈时中怎么会加入?陈时中不差这个事”,吴子嘉更说,“而之所以陈建仁可以被蔡英文看上,是因为蔡英文认为高端帮了美国参议员的忙,当时特朗普的卫生部长跑到台湾来推销高端,当然变护台神山”。(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