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提前参选有阴谋?台湾媒体人揭暗黑内幕 网友留言讨论热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3 09:59:21


陈时中被征召参选台北市,但能否赢得青年选票仍有待观察。(图/取自陈时中社交账号)

民进党选举对策委员会10日决议,征召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为台北市长候选人。对此,媒体人“逆风的乌鸦”表示,陈选在这个时机宣布参选,充满着逻辑上的问题,不管怎么自圆其说都不对,更会损害自己形象与参选优势;可见陈提前宣布参选,是民进党为救深陷论文争议的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不得不出的一招。此说法引热议,大批网友痛批民进党权谋又只在乎选举。

逆风的乌鸦昨日(12)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歹戏拖了大半年,陈时中终于出来选台北市长了,当然又引起他是不是落跑的论战,但从逻辑上来看,陈参选的最大障碍就是疫情。

逆风的乌鸦指出,陈时中此时宣布参选,不管怎么自圆其说,都得从自己在“指挥中心”的角色是“落跑”、“可有可无”和“猪队友”三个里选一个,还要说服台北市民投给一个落跑或可有可无或猪队友的角色,这太奇怪了。这样的逻辑谬误,民进党当然不会不了解。但为了救林智坚,陈只好被迫提前上马。

此文获得超过1200个赞、约百则留言,讨论热烈。网友纷纷表示:“真是太可怕了!真够权谋的,民进党果然只想选举也只会选举”、“一个把选举看得比防疫跟人命还重要的政党”、“其实这是小英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陈时中自己已经说了,卫福部门主管算是自由业”、“他参选占尽优势,你没法评论疫情,不是罚300万就是造谣。但不谈疫情,没什么好说了”、“挟指挥官的优势,就是他至今不辞职的原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