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南向砸250亿!女战神怒轰蔡当局:结果是台人在柬埔寨沦猪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7 15:54:14

台籍民众频频遭诈,前往柬埔寨后遭囚禁、殴打,且据刑事局15日晚间公布的最新数据,近9个月已有4000人前往柬埔寨,其中有报案下落不明的人数为213人,引起全民关切。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怒轰,蔡当局新南向政策2017年推行至今,总共已花了公帑250亿元(新台币,下同),却始终没看到绩效,难道让民众在海外受苦受难,就是蔡EE新南向的6年成绩?

郑丽文16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台籍民众遭诈前往泰国、缅甸、老挝等国家,被迫从事诈骗、博弈、卖淫等工作,若绩效不彰会被人蛇团电击、凌虐等,而据NGO救援组织数据显示,有2000至5000台籍民众遭贩运,但警察机关受理的报案人口却仅有几百人,“遍及各东南亚国家的受害者人数到底有多少?事件延烧近一个月,蔡当局为什么还没掌握确切的数字?”

郑丽文指出,岛内青年失业率在2021年来到达到近5年最高,蔡英文口口声声说台湾经济是20年来最好,但年轻人却纷纷铤而走险到海外求职,沦为人口贩运公司的猪仔,难道蔡英文不正视年轻人就业问题,靠大内宣称经济好棒棒,就可掩饰太平?

“新南向政策从2017年推行至今总共花了公帑250亿元!”郑丽文强调,蔡当局砸大钱在“新南向政策”上,但却不见经贸交流的绩效,“还是说让民众在海外受苦受难,强迫从事劳动,就是蔡EE新南向的6年成绩?”

郑丽文说,民进党民意代表明明占尽人数优势,在关键时刻却不见人影,且平常最讨厌假消息的民进党,也不严查网络上的不实求职讯息,怒批民进党只顾着选举,没空关心受诱骗在苦海挣扎求援的民众。(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