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云林县长候选人论文封存至2024年 国民党议员质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9-14 17:25:20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云林县长候选人刘建国的台湾“南华大学”硕士论文被爆出封存到2024年,其办公室主任林廉贵回应说没有任何问题,并指出纸本论文都找得到。不过,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候选人杨植斗14日公开影片反呛刘建国的论文全都不公开,连台湾“南华大学”的图书馆员都惊呼“怎么可以那么久不公开?”

  杨植斗与云林县议员候选人陈芳盈日前召开记者会,爆料刘建国的台湾“南华大学”硕士论文被封存到2024年,但内容仅是研究古坑绿色隧道的游客观光感受,不解为何要封存,质疑其中到底有何机密不可告人,“刘建国是用‘立委’特权去封存?恶意不让人民知道真相?”

  面对质疑,刘建国竞选总部回应该论文没有任何问题;林廉贵更指出,“学位授予法”修正后,所有的论文在台湾图书馆都是公开的,可以自由借阅,不清楚国民党的指控所谓何来。

  对此,杨植斗14日公布实际借阅的过程,结果发现刘建国的纸本论文,不管在台湾“南华大学”的图书馆或是台湾图书馆都未公开;图书馆员猜测,若涉及专利或军事机要可能会比较延后,台湾“南华大学”图书馆员则在查询后惊呼“为什么这么久?怎么可以那么久不公开?”

  杨植斗怒批,刘建国论文明明就是封存状态,其竞选总部还鬼扯“都找得到”,要求刘建国本人出面说明,若论文内容真的有疑虑,只要向选民道歉就好,“浪子回头金不换,起码比林智坚强得多啦!”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