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积电高雄厂传延缓? 蓝营人士:尊重台积电决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财经科技      2022-11-11 11:57:30

传受到国际市场影响,台积电拟调整高雄设厂进度,对此,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柯志恩表示,不必要透过国际大厂做选举语言操作,以平常心来尊重这些国际大厂的决定。

柯志恩表示,我们都非常欢迎台积电、高科技产业到高雄设厂,但国际级公司他们对产业趋势发展都有他们自己的规划,随着时局的变动,产量的增减,都有他们弹性上的调整。

柯志恩说,我们就用平常心来尊重这些国际大厂的决定,倒是在选举前不必要做大内宣,然后透过这些国际大厂他们要或是不要或是延缓,来做一个选举语言上面的操作,我们欢迎台积电,但是尊重他们所有的决定。(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