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积电高雄设厂计划生变?谢龙介侄子挖出“布条照”轰:蠢到不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财经科技      2023-04-13 16:00:54

台积电到高雄设厂被视为高雄市长陈其迈最大政绩之一,但近日却传出计划采购28奈米机台清单全数取消,2024年恐将无法如期营运。对此,国民党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侄子谢克洋想起去年也传出台积电1奈米厂将落脚桃园龙潭一事,并PO出一张写着“欢迎台积电来桃园设厂”、“感谢郑文灿市长 郑运鹏委员促成”的布条,狠讽“蠢到不行”。

对于台积电高雄设厂计划恐生变,谢克洋12日在社交平台PO出一张于2022年11月17日拍摄的照片,布条上写着“欢迎台积电来桃园设厂”、“感谢郑文灿市长 郑运鹏委员促成”,谢克洋说该布条就挂在中华路上,郑文灿与郑运鹏的马屁拍好拍满。

谢克洋提到,在2022年10月30日时,有消息传出台积电1奈米厂将落脚桃园龙潭,随后郑文灿与郑运鹏马上跳出来表示,是他们两人从行政当局、地方分进合击,造就这个成果。谢克洋说看到这张照片,真的觉得蠢到不行。

“好了啦民进党”,谢克洋讽刺表示,民进党一方面把台积电往美国送,又一直在岛内消费台积电要在哪里设厂;过去呛台积电是“遗毒”,上任后开始捧为“护台神山”一直消费。谢克洋直言,爱吹牛的青蛙最终还是吹破了肚皮。

高雄市长陈其迈昨强调“台积电投资高雄不变”,并表示相关工程在高雄都顺利推动,“高雄绝对是台积电投资台湾的最佳伙伴,相信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