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离开行政团队接民进党秘书长? 徐国勇开始打包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2 11:07:57

内政部长徐国勇

对于外传将离开台当局行政团队转接民进党秘书长一职,台内政部门主管徐国勇表示,政务官没有任期,“缘起缘灭”,他目前尚未收到关于接任秘书长的征询。(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民进党在“九合一”县市选举大败,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请辞受蔡英文慰留,但行政团队改组传闻不断,近日再传出台当局内政部门主管徐国勇将卸任,办公室昨天也悄悄打包清空,盛传将转任民进党秘书长;对此,徐国勇驳称,“联想太多了”,强调并未接到任何征询,但政务官没有任期,本来就是随时下台,“缘起缘灭,这没什么”。

传多次请辞的徐国勇将离开行政团队,并在选后将办公室清空、把个人物品送回家中,而徐国勇倚重的幕僚、秘书徐健麟日前接任“役政署”副署长,被认为是徐国勇离开行政团队的征兆。据了解,徐国勇至今已请辞超过5次以上,但多次被蔡英文慰留,传将接党职出任党秘书长。

徐国勇昨赴内政委员会就“九合一选举选务争议及后续因应作为”项目报告时表示,他没有接到征询,从民意代表转任到政务官,政务官本来就没有任期,随时会下台,所以从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来到这里就了解“缘起缘灭”。

徐国勇指出,“你们联想太多了”,并说自己只是带很多私人物品回家,他的办公室还有东西,很多媒体去过他的办公室也看过,那几箱他近几日搬回家的物品,“早就放在那里了,已经放了两年多了。”

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昨澄清,无法证实徐国勇办公室是否清空,但据他所知,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到现在为止未收到任何一位官员提出辞呈。(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