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宣示扫黑第一天徐国勇就下台 王鸿薇批:荒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6 10:34:55

民进党党团5日召开记者会表明欲推动修正台湾地区“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明定曾犯“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等“5法”的人不得登记为候选人,宣示全面杜绝“黑、金、枪、毒”的决心。国民党台北市第3选区民意代表补选参选人王鸿薇反酸,民进党宣誓扫黑第一天,台当局内政部门主管徐国勇传出下台,实在很荒谬、尴尬。

据报道,由于徐国勇以健康因素向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提出书面辞呈,王鸿薇说,民进党刚宣示扫黑,徐国勇就说要下台,实在很荒谬、尴尬。(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