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昔阻挡今提案发钱 国民党批:民进党双标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1-31 10:25:51

  台湾桃园市议会民进党团昨日要求桃园市长张善政还钱于民、普发3000元(新台币,下同),桃园市议会国民党团痛批绿营过去千方百计阻挡蓝营普发现金提议,如今却改口讨3000红包,摆明就是“双标党”,强调张善政将超额税收用于交通、教育与社福政策,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钱花在刀口上,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且前市长郑文灿任内留下328亿元负债,根本没有岁计剩余,若无法源依据下乱发,将债留子孙。

国民党团总召梁为超表示,前年7月疫情最严重之际,国民党团曾经在议会临时会提出动议,希望前市长郑文灿苦民所苦普发现金,民进党团当场反对,当时的市政府也根本不予理会,现在民进党团沦为在野,立刻就以超征税收为由,要求市政府普发现金,民进党双标的程度令人无法想像。

国民党团执行长徐玉树则批评,当初民进党团反对他普发5000元的提议,最主要的理由就是齐头式平等发现金不负责任,而且桃园已负债累累,财政恐无法负荷,现在民进党团却要求普发现金,等于就是打脸自己,尤其这些超征税收,市府团队己规划用在1280月票、市区公车20公里免费、老人三节礼金提升、中小学营养午餐免费、幼儿园大班助学金与肺癌筛检等交通、教育与社福等政策,难道不是苦民所苦的表现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