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撤诉愿仅致歉2件事 网友炸锅:是非能这样颠倒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5 09:55:51

林智坚(左)论文抄袭案爆发,曾被时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右)下令全党挺一人。(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抄袭案造成一尸多命,蔡英文下令全党挺一人,更直接导致2022年地方选举绿营惨败,而林智坚后续的“战清白”也接连吞败。林智坚14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不再进行行政诉讼,并为造成社会纷扰及论文写作瑕疵向大众致歉。PTT乡民酸爆表示“亲自出面道歉也做不到叫诚意哦?”、“瑕疵,绝不是抄袭”、“是非可以这样颠倒的吗?”、“蔡英文要出来道歉吗?”

林智坚表示,希望不要因为他个人的因素,持续造成社会的纷扰,也对这阵子的纷扰向社会大众致歉。关于两所学校硕士学位的诉愿,首先对中华大学一案,他尊重台教育部门诉愿审议委员会的决议,后续也不再进行行政诉讼。另外,他同步做了以下决定:他已委由办理诉愿的律师发文给教育部门,撤回针对台湾大学学位的诉愿,让校园环境回归宁静,也让社会大众的焦点回归治理台湾。

“这段期间自我反省,自觉在职专班就学期间多有不足,论文写作上也有瑕疵,要再次向社会大众表达歉意。”林智坚强调,他接下来的这段期间,无论是面对因选举而起的官司诉讼,或是新竹市发展的议题讨论,对他而言将是段转为自我检讨以及自我进修的日子;希望一切公众事务的讨论回归正轨,避免因他个人的问题,成为投身政治领域者的困扰,更不希望成为对手政党持续攻击民进党的议题。

PTT乡民表示:“瑕疵,这词还真轻描淡写”、“一堆瑕疵~颗颗”、“发现情势很不利,赶快撤回就没有错啦”、“事情还没完,DPP要灭绝台湾才有救”、“当初信誓旦旦说小智是无辜的觉青呢”、“这不叫道歉”、“垃圾民进党请全党为造谣道歉”、“看似道歉,但也没道歉XD”、“还是没承认抄袭啊,装可怜!继续演啊”、“到现在还死不认错,根本没有是非,还在瑕疵”。

还有人酸“是非可以这样颠倒的吗?”、“民进党根本是来摧毁台湾高教的”、“亲自出面道歉也做不到,躲在社交平台是本人还是小写手谁知道,这种道歉法叫诚意哦?而且还是不承认抄袭,死不要脸!”、“瑕疵个屁啦7414”、“瑕疵,绝不是抄袭”、“抄袭变成小瑕疵,是不是过关了?”、“那当初要全党支持的某人,要出来道歉吗”、“蔡英文还在装死”、“写作瑕疵好好听ㄛ,不像抄袭一样缺德”、“可是你的指导教授不这样认为耶!”(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