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普发现金有助民进党当局挽回民心?最新民调曝光出乎意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15 12:02:44

由于超征税收,民进党当局最快会在3月普发6000元(新台币,下同)现金。Youtube频道“桃园孙先生”14日对此发表投票,探知岛内民众对于领6000元有什么想法。

截至14日晚间11点40分,总计有6888人参与投票,在“民进党当局即将普发现金6000元”题目,有92%的民众认为,“本来就该发的,不会感谢民进党当局”,投下“感谢民进党当局”的人仅仅只有5%、“没意见”的网友占2%、有“其他意见”的人则为1%,整体比例可说是相当悬殊。

岛内大量网友对民进党当局持负面态度,“只是让我见证了目前民进党当局执行力有多弱”、“又不是民进党的钱,为什么要感谢他,没诅咒都已经很客气了”、“给的心不甘情不愿一拖再拖”、“钱在民进党当局手上也是浪费”、“不要时间越拖越久,要发赶快”、“用人民的纳税钱补贴人民,有何好感谢的?”、“又不是民进党当局的钱,好笑了,该发1万才对”。

也有少数民众提出不同的看法,留言“应该先还掉债务,不要债留子孙”、“还要质疑为何年年超收,而只有今年退。有问题啊?”、“迟来的正义,非正义”、“超收的税金,本来就应该还税于民,但是应该是还给纳税的人,而不是普发,这样是不公平的!”(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