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有“人潮”才有“钱潮” 期盼陆客早日回流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3-02-16 11:21:23

旅游业人士吴敏:

疫情发生前的2019年,赴台旅客中,大陆游客以271万人次高居第一。有“人潮”才有“钱潮”,期盼两岸关系尽快回温,大陆游客早日回流。

手信业者许孟涵:

民进党当局不要“逢陆必反”,要听听老百姓的心里话,改善两岸关系,吸引大陆游客,带动经济发展,让台湾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交通业者胡勇仁:

两岸关系遇冷,大陆游客不来。希望民进党当局早日摒弃政治操弄,恢复两岸民间正常交流,取消大陆游客来台观光的禁令,激活岛内观光旅游市场。

旅游业人士叶慧敏:

没有了大陆游客,台湾旅游业最惨,没有团带,没有收入。我们也呼吁民进党当局加快开放大陆游客赴台,全面恢复“小三通”和两岸直航。(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