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诈骗案主犯与绿营高官合影 郭正亮质疑蔡英文没认真整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06 09:52:19

  台湾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日前爆出诈骗逾25亿元(新台币,下同),主要嫌疑人曾国纬8年前成立“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以“假债权、真吸金”方式进行诈骗,逾千名受害者上当受骗,非法吸金高达 25 亿,曾国纬、曾明祥父子昨日凌晨裁准收押禁见。

  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日前也贴出曾国纬与多位绿营高层人士相熟的照片证据。对此,前民意代表郭正亮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指出,曾国纬的新闻,第一个爆料的不是徐巧芯,是简荣宗,但有成为爆炸性的新闻吗?徐巧芯还做了其他的搜证,才会炸开。

  郭正亮还提到,政商之间复杂的关系,已经出现3个很厉害的人,就是林秉枢、陈凯凌和曾国纬;而他们好像是绿营“工具人”,可以在各种领域穿梭自如。

  “我觉得这就是整体的风气”,郭正亮表示,“坦白讲就是蔡英文真的有认真在办案吗?有认真在整顿?”

  郭正亮认为,台当局行政机构反诈骗一点用都没有,他当民意代表的时候,问狱政司,如果这些人都抓去关,监狱够吗?“他说监狱根本不可能关这些人!”都客满了!郭正亮披露,诈骗犯最后只要是车手、小咖的,通通都放走;至于为何不加盖监狱?“他说我们要得到土地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