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协和更新计划” 环评因突发抗议流会 台电:遗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5-26 11:19:53

协和更新计划台电

台电“协和更新计划”25日环评专五审,闯关失利,台电对于昨日环评初审过程中的突发情况表示遗憾。(台电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电“协和更新计划”25日环评专五审,闯关失利,闭门会议中遭突发抗议事件影响,决议择日续审,台电对于昨日环评初审过程中的突发情况表示遗憾,台电表示,填地位置虽然有东移,但仍在原来环评送审的开发范围内,相关海域的调查工作,台电已依范畴界定结论办理完成。

台电说明,“协和更新计划”的开发范围,包括陆域之机组区,及海域之填海区与LNG接收站区,已涵盖3.0东移方案的位置。换言之,东移方案只改变填地位置,缩小填地面积,并未改变开发范围。环评会议针对本开发案核定的范畴界定调查范围,因为开发范围并未改变,范畴界定要求的调查项目与频率,台电均据以办理完成。

去年5月提出东移方案以来,已于去年7月7日专四审完整陈述,其审查结论要求针对东移前后方案进行调查资料比对,并无要求再补充调查。台电指出,近一年来,不只完成调查比对,针对外界关注东移方案的航安与港安影响,也完成操船模拟与水工试验,并经过第三方验证,据以提报专五审审查。(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