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桃园医院见光惨了? 台大名医感动曝现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1-19 14:43:33

    台湾桃园医院爆发群聚感染,名称被曝光后,该医院上班的医护反受到民众相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北部医院爆出群聚感染,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一直不愿曝光医院名称,但指挥官陈时中19日在疫情记者会说溜了嘴,让桃园医院见光了。台大妇产科名医施景中表示,好几天前这讯息就已经流传,但医院附近居民表现令他感动,没有18年前和平医院的拉布条抗争,只见民众寄送鸡排、饮料点心,互相扶助的同袍之情,台湾怎么会不好?

    施景中18日在脸书上发文说,刚刚看疫情波及的桃园医院,虽然今天陈时中不小心说溜嘴才见光,但其实好几天前,这讯息就已经流传。他要大家猜猜,医院附近民众会怎样?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