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伟人陈吉仲报告”被酸爆 台名嘴:苏贞昌用心歹毒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28 00:00:00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右)与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左)26日在台湾立法机构报告并备询。记者叶信菉/摄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6日到台湾立法机构提出专案报告,总计11页的报告中,竟出现1页专门介绍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的“个人奋斗史”,被蓝营酸爆,苏贞昌此次是专案报告“伟人陈吉仲的成长故事”。

    苏贞昌报告指出,“年轻的陈吉仲半工半读,靠着奖学金从美国拿博士回来,在大学教师的薪水还要帮家里还债,被父债子还压的喘不过气的他,带着自己的孩子经过学校旁豪华一点的餐厅都不敢进去。”“陈吉仲如今有机会在农委部门为猪农、为全台农民服务,他立定志愿,一定要让台湾的猪农站起来,一定要让台湾猪肉能够销出去,这也是行政团队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岛内名嘴罗友志昨日在社交平台上指出,苏贞昌对陈吉仲的忏情文,文情并茂、感人肺腑,真挚的情意让此篇文章与《出师表》等巨作并列四大奇文之一,但苏贞昌以前不是很讨厌陈吉仲,怎么突然对这位猪农之子又亲又抱?

    “他用心歹毒,故意让大家讨厌陈吉仲啊!”罗友志指出,以苏的聪明,难道不知道这篇文章很肉麻?以苏的跋扈,什么时候公然称赞过子弟兵好棒棒?因为苏早算到,大家一定会狂酸陈吉仲,“蒋公看鱼逆流而上”、“猪农之子辛苦个屁”,苏贞昌是故意的啊。

    罗友志表示,君不见,近来小英男孩、女孩,常常躲的不见人影,这时候故意把陈吉仲亮相,其心可议,“最毒妇人心,不,最毒苏贞昌啊!”

 

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