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染黑风暴”将落幕? 前“蓝委”断言:蔡英文已被架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7 15:43:00

民进党前党员赵介佑“黑历史”曝光后,引发社会对民进党“黑化”的质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5日就入党审查未落实“排黑条款”,造成社会纷扰、辜负支持者期待,首度道歉。蔡英文7日也召开全台党部主委会议,对此,国民党前“立委”陈学圣在社交平台写下,民进党各地主委“勤王”,就知道这波黑道之乱,准备告一段落,船过水无痕,但也因此,很清楚看到下半场蔡英文的结局。

陈学圣表示,“蔡英文不喜欢处理内政,所以给了苏贞昌专权的机会。不耐烦处理党务,所以造成派系治党。不懂社会事,所以有了黑道之乱。政治扣掉这些,还能剩下什么?蔡英文已悄悄被架空。”

陈学圣表示,“政策顾问黄承国的辞,当有如泰山之重,动也动不得时,就变相等于‘加持了’黄承国,如果风波过后,黄承国仍然屹立不摇,大家就会知道蔡英文身边的‘红人’是谁了?只是这好吗?”

陈学圣指出,自己看过国民党全盛时期,云嘉南、高高屏都是国民党的天下,当然江湖事也涉的很深,尤其屏东印象令人深刻,二十年过去了,国民党在这些地区连席“立委”都选不上,更遑论县市长,“国民党犯过的错、走过的路,民进党在2016全面执政后没一样少过,甚至变本加厉”。最后,他喊话,“难道这就是民众必须要接受的宿命吗?这些话也说给即将投入国民党主席初选的政治伙伴听...真要铭记在心!”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