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喊民进党扫黑 郑丽文呛:要演就逼真一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8 11:06:56

民进党“染黑”风暴持续延烧,民进党前台北市党部选对会委员赵介佑涉毒、诈欺,重创民进党形象,担任党主席的蔡英文5日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向社会与支持者道歉,并强调台当局一定会强化扫黑、反毒的能量。对于蔡英文喊扫黑,国民党“立委”郑丽文表示,蔡英文既然要演戏,就演得逼真一点,跟黄承国割袍断义展现决心,结果蔡英文根本连演都懒得演。

郑丽文7日发文表示,蔡英文在民进党中央党部上演“排黑大戏”,她说,自己事先一再告诉蔡英文,既然要演戏,就演得逼真一点,跟黄承国割袍断义,展现决心,结果蔡英文根本连演都懒得演!

郑丽文解释,事实上黄承国不只是台北市党部主委,更是多届民进党中央党部的中常委,是“民进党的最高权力核心”。更是蔡英文办公室的政策顾问,蔡英文的亲密战友。

她强调,蔡英文靠黑道势力一路护持,在民进党内扶摇直上快速窜起,美丽岛辩护律师苏贞昌、“台独”金孙赖清德都完全不是她的对手。郑丽文还说,“蔡英文领导着的台湾,早已不是只有绿色无敌,只要够黑,黑到出汁时,就有顾问可以当,就可以把持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就可以成为民进党最高权力核心”。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