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捐疫苗说够了闭门会议喊不够 “蓝委”:挡别人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03 00:00:00

     台卫福部门“食药署”终于公布高端疫苗EUA去识别化的会议纪录,国民党“立委”李德维发现,7月18日这场会议中,“疾管署”代表关起门来,对着所有专家委员说,疫苗不够所以有必要通过EUA,但蓝营县市长7月14日申请采购500万剂BNT疫苗,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却说已经够了。李德维说根本是“谋财害命”。

    李德维指出,国民党7月14日结合了四个执政县市提出申请,要采购500万剂BNT疫苗,结果被陈时中阻挠,说疫苗采购量已经足够。结果,根据昨天公布的高端疫苗紧急授权审查会议记录,7月18日,“疾管署”代表关起门来,对着所有专家委员说疫苗不够,采购量2981万剂,但实际到货不到900万剂,情况危急,所以高端的紧急授权有其必要。

    让李德维气到痛批,7月14日你说疫苗够了,7月18日又说疫苗不够,国民党要买疫苗,你说疫苗够了,逼专家们放水,就说疫苗不够,买BNT疫苗,你说疫苗够了,护航高端,说疫苗不够。

    李德维说,事实当然是疫苗不够,但为什么民进党当局自己不尽量采购进口疫苗,欺骗百姓说够了,还挡着别人买?进口疫苗供应进入“空窗期”,高端疫苗就端上台面来,有这么刚好?精心设计的“高端把戏”,说到底就是谋财害命。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