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滚动式校正回归” 民众党:让民进党也“校正回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09 14:51:24

     台湾新冠肺炎本土疫情7日新增12死,是7月9日以来再创新高。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解释,7月13日曾修改程序,由于这几天单日死亡个案多日为0,工作人员觉得奇怪,重新搜寻发现有些个案没转进来,是作业上撷取档案时撷取不全所致,整理后统一公布。对此,民众党“立委”邱臣远办公室主任陈思宇表示,陈时中的“滚动式校正回归之术”,让民众和舆论都炸锅。

    台湾刚降二级警戒、死亡人数下降、再加上奥运带来的热潮,陈思宇今(9日)在脸书发文指出,所有人都以为疫情趋缓时,没想到陈时中宣布,原来根本没有连续+0,因为有11例死亡个案需要“校正回归”。陈时中为此解释,因为计算机系统延迟更新问题,导致有11名死亡个案没有抓出来,因此“校正回归”。陈思宇痛批,陈时中的滚动式校正回归之术,让民众和舆论都炸锅!

    陈思宇直言,过去疫情爆发大家措手不及,刚开始的混乱导致校正回归民众可以接受,但是现在怎可再用此当作卸责的理由?截至8日,因疫情死了809人,有多少家庭正心碎的度过今年的8月8日台湾“父亲节”,她奉劝民进党当局不要只顾选举,以为荒谬的理由大家都能接受,当民众的愤怒值越积越高,也绝对会让民进党“校正回归”耳目一新。

    此外,陈思宇称,台湾卫福部门建立的“疫苗预约接种平台”,因为塞爆当机、错算预约打AZ的人数,被酸的体无完肤,尤其行政团队一开始公布平台是“数字政委”唐凤研发,事实却是委外建置,相关的预算科目、金额及执行规划信息不明,也未公开招标,恐违反一般“采购法”,到底这个采购标案,是不是有经过采购程序,还是挪用某个地方经费到这地方来?最起码也应该让全民知道。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