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遭疑卡国际疫苗护自产高端 陈时中动气否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24 00:00:00

     韩国向美国催货莫德纳疫苗成功,有“立委”质疑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至今不愿派员催货,是为护航高端疫苗。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昨有点动气,强调这样说法完全没意义,并指高端目前并非多到打不完,根本没必要阻挡国际疫苗来护航高端。至于本周是否又有疫苗到货?他再卖关子:“请大家等候”。

    陈时中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护航高端,因为现在只有60几万剂,再加上昨完成封缄检验的20几万剂,也不到87万剂,并非多到打不完,由于目前生产量还是有限制,因此不需要用卡其他疫苗进来的方式来帮助另一支疫苗,这是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情。

    至于蔡英文透露,8月底前还会有疫苗到货,陈时中未否认,仅指出本周确实会有部分疫苗陆续到货,请民众等候,但对于厂牌和时间点,则不愿透露。

    对于韩国催货莫德纳成功,陈时中强调“我们天天都在催货”。他表示,不会说要护航而不让疫苗进来,这反而是加重防疫的负担,因此都会努力的去推动。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