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苏贞昌说“台湾不会打大陆”是“黄鼠狼拜年”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1-18 15:18:36

自被大陆列为“台独顽固分子”后,苏贞昌首次表达“善意”,说台湾不会穷兵黩武,绝不会先打仗,也希望大陆不要来打台湾。

苏贞昌很喜欢耍嘴皮子,总喜欢用些俏皮话来回击对手,譬如 “台湾人不是被吓大的”、“就算只有一支扫帚,也会跟敌人周旋到底!”、“桃园有四维、四尾土虱、土龙”;嘴巴太遛有时也会被打脸,譬如“法国没有断层带”,结果证实有;实在被逼词穷的时候,索性回呛质询他的民意代表“吵死了!”

说“台湾不会穷兵黩武”,那是指谁穷兵黩武?

以台湾的现状当然不会动武、不敢动武,你不挑衅大陆,大陆有说要打你吗?军费年年涨、向美买武器、向澳讨救兵、向日抛媚眼、透露美军训台、连美国军机都三番两次进来了,人家不能看一下么?

马英九时代怎没这些问题呢?两岸来往融洽,小三通、大三通、交流、参访、观光、自由行络绎不绝,也没听说水果卖不出去,怎么到了你们这问题全来了?现在倒打一耙叫人家不要来打台湾,是不是有点“鸡向黄鼠狼拜年”的味道?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