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伦敦政经学院配合蔡英文作假? 彭文正:要她下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30 15:24:05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风波持续延烧,英国独立机构“信息特任官办公室”(ICO)判决文,引用LSE的最高权力机构校务评议会的说法,否认该校持有蔡英文博士口试委员名单及口试报告,引起哗然。

旅美学者林环墙今天质疑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内部有一撮人里应外合配合蔡英文做假;媒体人彭文正则要蔡英文下台,并扬言将对犯罪集团众人提起告诉;台大名誉教授贺德芬也将对封锁资料的台湾教育部门提起上诉,并将提告教育部门主管潘文忠“渎职”。

林环墙表示,LSE的最高权力机构校务评议会,否认持有蔡英文博士口试委员名单及口试报告,但在此之前,LSE内部的法律团队代表人海恩,却在去年12月18日提供两位口试委员Michael J. Elliott和Leonard H. Leigh的名字通过台湾“驻英代表处转”交给台湾法务部门。

他说,根据海恩的说法,这是从LSE留存蔡英文多达280多项的学生资料中找出来的,如今LSE校务评议会都已否认LSE持有蔡英文的博士口试委员及其他相关数据,那海恩又是如何无中生有,虚构出两个博士口试委员给台湾的法务部门呢?显然LSE内部有一撮人在里应外合,提供造假文件,配合蔡英文跨海串供。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