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论文门”新进展 彭文正:英国法院要调查LSE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17 15:14:28

微信截图_20211217151230

彭文正说明蔡英文“论文门”进展。(照片:“彭文正政经关不了”YouTube直播画面)

蔡英文“论文门”案出现最新进展。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前所长彭文正昨日表示,持续追踪“论文门”的团队友人,美国波士顿《观察家报》前专栏作家麦克·理查德森(Michael Richardson)向他回报,英国法院已经同意将对英国伦敦大学响应英国信息委员会(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 ICO)的说法上,出现2种完全不同的矛盾说法,进行进一步调查。

彭文正15日在其主持政论节目“政经关不了”表示,英国行政法庭已经接受理查德森的申诉,同意进一步调查,将委请英国信息审查单位,比对英国伦敦大学响应ICO的2种完全不同的矛盾说法,加以厘清,其发布蔡英文的相关资料到底有没有蔡英文的论文。

彭文正强调,LSE(伦敦政经学院)的法律团队负责人Kevin Haynes,过去曾在一项刑事调查案中,向台湾地区法务部门,提供了一份据称是蔡英文论文口试委员的名单,有2个人,结果英国伦敦大学没有回应这件事,而这2人的名字,显然和英国伦敦大学过去所提供的名字不同,是矛盾的。他认为,Kevin Haynes这下麻烦大了。

彭文正进一步指出,Kevin Haynes所提供的2位口试委员,据称是根据蔡英文在伦敦政经学院的学生档案中的72和73两页,这无疑提供了最好的物证给论文门团队,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身为法律团队的负责人,竟然没有律师身份资格,让人大大的起疑窦,因此,英国行政法庭将进一步调查Kevin Haynes。

最后,彭文正重申,“论文门”追查团队,将视蔡英文团队后续动作,在英国再提法律诉讼。

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