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传民进党拱陈建仁选台北市长?知情人士曝内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28 12:29:58

有媒体披露前台湾副领导人陈建仁有望以黑马之姿参选台北市长,为政坛投下震撼弹,对于此传闻可能性,民进党“立委”何志伟表示,他个人觉得是放话的人喊一喊可能性比较大,加上陈建仁被点名也不是新消息,他倒觉得,乱喊的人,背后的目的是什么,这才是值得观察的重点,且随便乱点名,不见得是善意的点名,他觉得这样乱放消息非常不好。

何志伟续指,随便乱点名,不见得是善意的点名,他觉得这样乱放消息非常不好。岛内网红“宅神”朱学恒追问,最近台当局卫福部门已经接连有3个人被“点名”后留任,到底是否真有人要卫福部门主管的位子?何志伟听完表示“有啊!”

何坦言,的确有人一直在等,且传统农历年动物“蛰伏”,要等到春天打雷过后才会出来,而目前“前面的雷已经打完了,后面应该还有一、两道雷要劈下去”,等雷全部打完,真正的主角才会出来。

朱学恒表示,所以要等到明年9月之后了?何志伟表示,搞这些事的人不见得是民进党内的人,而这样的运作方式,是蛮讨人厌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