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这步棋连环错 吴子嘉:过度自信完全误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31 14:51:19

对于新竹县市合并争议,新竹市长林智坚宣布退选大新竹,岛内绿媒《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认为,这件事情纰漏大了,帮国民党补血,也帮中二选区的颜清标家催票,连环错。

吴子嘉表示,他们认为“公投”很好,过度自信,这是解读错误,“公投”其实是平盘,对民进党只是险胜,花了这么多经费,上千场的动员,还得意洋洋,完全误判。

林智坚退选新闻一出来,吴子嘉说第一反应就是“糟糕、崩盘”!因为林智坚弃选动作代表什么?后面压力很大,表示他知道后面党团不支持。

吴子嘉直言,麻烦的是,下周临时会,如果民进党抽到召委,会怎么处理?他问党团高干,得到的答案是“不处理!”候选人逃跑要怎么处理?党团要怎么挺?所以此议题不会出委员会,这件事情当作没发生。

万一国民党抽到当召委,一定会送出委员会到院会,给民进党出洋相,到时候院会要不要表决?民进党怎么表决?是过还不过?民进党一定不让这件议题过关,出洋相,莫名其妙!帮国民党补血!

至于柯建铭说的“群魔现形”,吴子嘉认为,什么群魔现形?是民进党不敢表决!民进党逃跑!有没有看到有任何一个民进党民代发言?没有!因为知道外界反弹压力大、已经崩盘!

吴子嘉强调,这件事动作荒唐,连环错,连带在帮中二选区的颜清标家催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