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新进展? 彭文正预测伦敦大学下重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4 10:39:00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博士论文被质疑造假 “论文门”争议延烧多时,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曾响应称,蔡英文的博士学位,只有求证LSE校方是唯一且正确的渠道,LSE校方已公开证实过“蔡博士确实于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学位”。

对此,持续追查“论文门”的岛内资深媒体人彭文正昨日则预测,伦敦大学下了重手,已经正式说他们没有蔡英文的论文。当年没收到,现在也没收到,要知道详情,去问伦敦政经学院。彭文正说,因为她当年的论文和学位,是由伦敦大学颁发的,如果伦敦大学没有,就说明没有;他感觉伦敦大学有点希望大家去查伦敦政经学院在做什么,到底是伦敦政经学院假伦敦大学之名,还是有人制造假消息?他甚至称,到目前为止,伦敦大学也在查这件事。

另外,针对有人传彭文正好像感染了奥密克戎病毒,彭文正澄清表示,其实不是,是他的9岁小女儿发烧,后来在家做了检测,结果没事。他认为,现在最好不要去做PCR检测,因为可能会接触一些人,并不好,他们已做了两次检测,可能是流感,所以他要跟大家报个平安。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