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为何很少响应“论文门”? 游淑慧分析可能原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7 14:22:40

微信截图_20220117141343

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论文门”争议,旅美学者林环墙16日在脸书发文,指出伦敦大学原“数据保护暨信息法遵”主管去年9月突被撤换,而新任主管米尔威勒女士 (Suize Mereweather)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回复提问,称伦敦大学承认“本身没有持有LSE所持有的有关蔡英文的任何信息”。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认为,蔡英文很少出来讲论文门,是因为“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

游淑慧16日在中天新闻《郑亦真辣晚报》节目中表示,一开始质疑论文门的有两方︰一方是深绿“独派”人士、第二个是岛内知名学者。但为何是由“独派”发起呢?有一个不变的定理,永远自己人最了解自己人。这些“独派”一路看着蔡英文,之前的一些风言风语多少也听过一点。他们一定有相大的怀疑,否则不会打论文门这么多年。

游淑慧接着表示,去年跟LSE要论文资料、口试委员名单时,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说,一切以LSE的回答为标准,结果,资深媒体人彭文正真的拿到LSE的回函,回函说他们没有口试委员名单,蔡办说,当时授予蔡英文博士论文的是伦敦大学,所以东西在伦敦大学,如今伦敦大学却说我们没有LSE关于蔡英文的数据。蔡办就好像在跟大家“无限环绕”,甚至躲猫猫。

游淑慧指出,很多人说论文门这件事,是史上最容易回应的议题,但蔡英文却偏偏对这么容易响应的事,都讲不清楚,甚至很少出来讲,几乎都丢给发言人,因为“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只要洗脑她的支持者去相信她有1.5个博士就行了,哪管你出示这么多证据。

游淑慧认为,论文门追到现在,除非LSE或伦敦大学出面说出真相,否则论文门不可能水落石出;还有一个可能因素,除非政党轮替,再把台湾教育部门那一些数据解密,也就是过去蔡英文在政大时,不管是聘用或升等,甚或蔡英文每一任公职缴出去的毕业证书,这些都会有存底,除非他们一把火把教育部门烧掉,否则不可能不见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